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Double film(双层油膜着附技术)双重保护,静擎劲性

现代发动机越来越精密,性能越来越强。荷美(VATOIL)特有Double film(双层油膜着附技术),能在发动机金属部件表面形成互相独立而又互补的双层薄油膜,在具有较好流动性的同时,借助双层润滑膜实现强大的保护能力,为发动机带来更出色的润滑解决方案。

极致静擎,双重保护

特有双层油膜静擎科技,使润滑分子吸附金属表面生成强韧保护油膜,起到良好的抗磨损、抗冲击作用,有效减少发动机抖动、噪音,带来舒适静谧的驾驶体验。

深层净擎,非凡表现

荷美(VATOIL),在深层分解有害沉积物的同时,还能在污物小分子表面生成双层的隔离膜,将其牢牢包裹不重聚,均匀分布在润滑油中,使引擎处于一个清洁工作环境,有效防止沉积物侵蚀,运转更稳定,引擎寿命更长久。

科技呈现,全面劲性

具备Double film(双层油膜着附技术)的荷美(VATOIL)润滑油,具有极强的稳定性以及抗氧化性,能够有效抵御高低温、高压带来的影响,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的挑战,强化发动机运作效率,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并有效降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