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VatOil Brake Fluid DOT Super 4 (荷美·刹车油DOT Super 4)

规格/编号:
1L(50588)
说明

(荷美·刹车油DOT Super 4)是一款专为最新一代轿车的电子安全系统而开发的特级刹车油。即使在极低温度下,为使车辆运行良好,反应快速是必要的。这就是为什么相对于沸点,额外的余量是必须的。由于这些原因,相比正常DOT 4 刹车油,VatOil Brake Fluid DOT Super 4 (荷美·刹车油DOT Super 4)提供了相对高的安全余量。具有以下属性:

·即使是在极其寒冷的环境,仍具有非常低粘度
·高沸点
·不影响密封件
·提供出色的防腐保护

Typicals标准值
-40°C时的粘度,mm2/s 855
100°C时的粘度,mm2/s 2.70
沸点(回流),°C 260
湿沸点,°C 184
应用
(荷美·刹车油DOT Super 4)是一款低粘度,非常高品质的合成刹车油。该产品是非常适用于现代汽车使用的电子安全系统,如ABS,ASR,ESP,EBD,BAS及其所有变型。 VatOil Brake Fluid DOT Super 4 (荷美·刹车油DOT Super 4)与其他的DOT 4刹车油可以很容易地混合。
性能等级
FMVSS 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116 DOT 4
SAE 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J1703,IOS 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