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荷美vatoil润滑油全面角逐中国高端润滑油市场

荷美(VATOIL)是隶属于西欧最大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之一De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公司成立于1970年,积累了半个世纪的机械润滑油生产经验,拥有完整的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上百种精密检测仪器。1982年,荷美(VATOIL)品牌诞生,总部坐落于荷兰的鹿特丹港和安特卫普的港口之间的位置,完美实现“原油-内陆-海外”的物流对接,为品牌全球化战略奠定基础。几十年来,荷美(VATOIL)坚持以北欧海底原油提炼而成的顶尖基础油和欧洲高级添加剂为原料,不断完善产品生产线、品质、服务,致力打造全球顶尖润滑油系列产品,迄今已经拥有800种独特的产品配方,超过17000个产品/组合,品类涵盖了引擎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自排油、刹车制动液、防冻剂等,能够充分满足各种机械机油供应。荷美(VATOIL)时刻秉承着“品质、专业、责任”的理念,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ACEA标准认证,并以卓越的润滑油生产研发经验开发Doublefilm技术(双层油膜着附技术),奉献全天候、全路况、全保护的双重油膜润滑产品,并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截止2016年,品牌机油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升,其中欧洲市场占60%以上,亚洲市场占28%左右,非洲和南非占6%,稳居全球润滑油品牌第一阵营。

极致科技,静擎劲性,几十年来,荷美(VATOIL)实时与国际顶尖技术同步,对品质极致把控,以满足现代新型发动机润滑需求;同时更是将环境管理、能源的有效使用作为产品研发的重点参考指标,对此独创了一套基于风险管理系统的HSE管理方法,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品质零事故与材料、能源的有效使用效率。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2008、ISO14001:2004以及OHSAS18001:2007等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并于2016年获得欧洲权威机构NBSA颁发的“最成功润滑油生产商得主”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荷美凭借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满足了奔驰、宝马、大众、福特、保时捷、通用、日系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各种技术要求,凭借全自动化无人操作生产线、对每一滴油进行实时监测以及规范严谨态度享誉欧洲,并逐渐在世界范围内获得高度认可。

2017年,北京一元驭宝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荷美(VATOIL)润滑油中国总代理,将源自荷兰的顶级润滑油引进中国,所有产品全部坚持原产地,原包装,支持追本溯源,源头可查,为中国车主提供更高端、更专业的润滑产品。驭宝养车是一家针对中国市场的,整合精准保养、高端美容、精细化洗车等服务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专业服务商。公司凭借15年的市场经验,以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服务获得整个汽车后市场以及众多车主的一致信赖和认可。在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着“精准、透明、安心”的品牌价值,继续开拓进取,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全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为众多合作伙伴和整个市场带来更多改变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