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驭宝养车成荷美VATOIL润滑油中国总代 消费者体验升级

驭宝养车成荷美VATOIL润滑油中国总代消费者体验升级

2017年,北京一元驭宝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为荷美润滑油的中国总代理,为广大国内车主带来极致润滑的高端润滑油消费服务体验。

荷美vatoil润滑油,接近中国车况的润滑油

润滑油品牌众多,为何驭宝养车远到万里去选择荷美vatoil润滑油代理?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汽车发动机的寿命只有设计寿命的30%,而发达国家则高达100%,油耗相较于发达国家平均高8%左右!更重要的是,同样的国外生产的发动机到了中国后,会寿命缩短、油耗变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在于:首先,中国人不清楚自己的爱车该如何选油用油,该使用什么标准的油。加上市面上的机油真假难辨,品质不一,对汽车发动机造成看不见的损伤。其次,中国的路况最高限速120,经常交通拥堵,低速行驶走走停停导致汽车发动机使用寿命降低,油耗升高。

经过对汽车和中国汽车使用现状的研究后,驭宝养车用了长达2年的时间,进行产品试验、润滑油参数对比和国外实地工厂考察,发现荷美vatoil润滑油非常接近中国车况用油标准。

荷美vatoil润滑油,全球销量总量达一亿升

目前,北美和西欧是全球润滑油的主要供应地区和消费市场,几乎占据了全球一半以上,荷兰荷美VATOIL作为De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占据西欧相当重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的地位。品牌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总部位于荷兰的鹿特丹港和安特卫普的港口之间的位置,优越的地理条件为品牌的全球战打响了关键的一枪。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风云变幻的国际市场洗礼,荷兰荷美VATOIL拥有丰富的机械润滑油的生产经验,截止2016年,品牌机油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升,其中欧洲市场占60%以上,亚洲市场占28%左右,非洲和南非占6%,在全球润滑油品牌中处于领先位置。

精选西欧高品质润滑油,匠心独运品质苛求

有着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的荷美始终坚持以北欧海底原油提炼而成的顶尖基础油和欧洲高级添加剂作为为生产原料,强势推出集生产线、物流、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润滑油体系。“品质、专业、责任”始终是荷美人秉承的生产理念,在不懈拼搏的努力下,荷兰荷美VATOIL独立开发了Doublefilm技术(双层油膜着附技术),并成功研发出了近千种产品的配方,推出了17000种产品组合,几乎涵盖了引擎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自排油、刹车制动液、防冻剂等汽车领域的全部油品。这些高端产品均通过了欧洲ACEA标准认证,充分的为车主们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验。

荷美vatoil润滑油入驻中国,驭宝养车带动行业发展

北京一元驭宝贸易有限公司成为荷美vatoil润滑油的中国总代理,将这个来自西欧的高端润滑油品牌引入国内,全权负责中国大陆的市场开拓、代理销售以及产品售后服务。并且所有产品全部坚持原产地,原包装,支持追本溯源,源头可查。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也可以更方便的享受到世界顶尖的润滑油,满足国内车主对更高端、更专业的润滑产品的需求。目前,驭宝养车已经在线下发展了1300多家实体门店,并在京东、天猫、淘宝等国内三大电商平台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德国进口的高端汽车养护产品。在签下荷兰荷美润滑油中国总代理后,荷兰荷美VATOIL润滑油也将入驻驭宝养车线下实体店并上线其电商平台。

作为国内的汽车全能服务专家,北京一元驭宝贸易有限公司凭借集精准保养、高端美容、精细化洗车等一体化服务,将更多的国际发展机遇带到了国内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着“精准、透明、安心”的品牌价值,继续开拓进取,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全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为众多合作伙伴和整个市场带来更多改变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