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荷美润滑油实力亮相雅森北京展,成果丰硕

2018年3月3日-6日,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此次展会,驭宝养车携荷兰荷美润滑油、德国赛百特添加剂应邀参展,开展当日,展位人气爆棚。

荷美润滑油于去年入驻中国,上市后短短几个月便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认可。此次盛会,荷美润滑油虽然是第一次参展,但人气丝毫不减,慕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更有许多访客在当时了解完产品后,立刻达成合作的。好品质,当然更值得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我们的合作伙伴荷美润滑油厂家大力支持,亲自带队前来助阵。展会刚一结束,便向车爵仕总裁晏辉先生发来感谢信,表示将努力以最佳的方式支持我们,并期待着一个长期和富有成果的伙伴关系。

目前,荷美(VATOIL)除了保证基础油和提高产品质量外,将持续智慧与创新的碰撞,打造独具魅力的润滑油产品,和全球客户畅享品质的荣耀,并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


未来,荷美(VATOIL)润滑油将继续坚持“品质、环保、专业、责任”的理念,依托公司研发中心的强大科研实力,不断升级润滑油技术和产品,将科技完美应用到产品中。让更多的车辆在行驶中无惧磨损,且有效减少发动机抖动、噪音,带来舒适静谧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