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荷美润滑油官方网站!
400-962-8558
荷美润滑油逆市场涨价潮而行,坚持价格不变,切实让利终端车主

据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报道,迫于成本压力,近期继美孚、嘉实多、SK、长城、康普顿、龙蟠、TOP1宣布涨价后,壳牌、道达尔、加德士、GULF海湾润滑油也发出润滑油价格调整通知函,将于2018年4月开始执行新的价格表。

接二连三的涨价潮引起业界强烈反响,同时也牵动众多经销商的心。不管你愿不愿意,涨价潮终于还是来了。

不过,在上游的基础油、添加剂等原材料价格以及包材和物流成本等因素上涨的巨大压力下,车爵仕总裁晏辉先生毅然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荷美经销商朋友们拓展业务,切实让利终端车主,在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同时,荷美润滑油将继续坚持价格不变。


面对国际市场汹涌来袭的“涨涨涨”,荷美润滑油的这一决策,不管是于经销商还是终端车主,都是好消息。当下,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继续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及服务,更好地支持市场健康发展。